English

河北:开展双节市场专项治理

2000-01-1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蔺玉堂)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城乡居民买得放心、用得安心,日前,河北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净市场、保双节、促消费为主题的双节专项治理活动。

这次专项治理活动由各市组织工商、卫生、技术监督等部门,对节日市场进行一次全面治理。治理内容以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节令商品,重点部位是集贸市场,年货市场、副食商场、城镇沿街店铺和相关商品的加工厂点。治理的主要违法行为包括假冒他人注册商标,仿冒知名商品特有名称,包装、装潢;销售过期、劣质不合格产品;伪造商品产地,伪造或冒用他人企业名称和认证标志、名优标志;销售无厂名、厂址、无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或伪造出厂、厂址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商品。

这次专项治理将持续到2000年3月25日,发现问题公开曝光,及时严肃查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